【太中】百大up主私下都在干什么(小番外)

*这个“百大”会有系列,这是个小日常,前篇请走合集


*关于xql的毒舌日常以及被揍日常(大多是我的亲身经历,有些来源于网络)


*心情不好所以跑来更更文,希望你们能替我开心!


*这里幺柒,请多指教


(1)

以往录完素材剪视频的活儿都是太宰包揽下来的,但今天中也录完新一期素材后就兴致勃勃要求太宰教他剪视频做后期。


太宰·HB文科年级第一大学霸·为中原中也做牛做马任劳任怨十余载·治沉默了一会儿,觉得不能打击自家恋人的积极性,但他又十分想表示出自己的受宠若惊。于是他再三思索,委婉开口:“嗯……今天我们是在金星看的日出?”


中原中也:???(黑人问号脸·jpg)


最终某文科盲被科普完后很高兴地表示奇怪的知识增长了,然后给太宰痛扁了一顿,真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啊,当然,生日那天发现两人账号上多了一个中原中也独自完成的生日表白视频的太宰感动得不行什么的,这都是后话了。


(2)

众所周知,太宰治,一枚手残党,画出来的自画像曾经吓哭了亲妹妹爱丽丝,还故作深沉地斥责了爱丽丝一句:“不懂艺术。”


在亲妹妹那儿受挫的太宰并没有一蹶不振;相反,他愈战愈勇,具体表现在他开始追着所有人让他们欣赏自己的画作。


无·饱受荼毒·赖·忍声吞气·派对此很有发言权。


当然,他也没忘了把自己刚给中也画完的画像拿给模特本人看。


中原中也:???


“这谁?”中原中也的表情凝固了许久,才尝试着挣扎一下。


然而太宰干脆利落地断了他的后路:“是你啊,中也!看我画的的好不好看?像不像像不像?”


像你个大头鬼哦!好气,但是自己找的男朋友,哭着也要夸一夸。


于是中原中也仔细斟酌,再三思索,最终委婉开口:“嗯……跟我用左手画的,有异曲同工之妙。”


太宰治:???


(3)

语文课上,太宰学习到了一个新字:葩。


他回到家就超兴奋地告诉中原中也:“中也中也,葩是花的意思哦,你看我像不像一朵葩?”


中也看弱智一样看了太宰一会儿,才犹豫地开口:“奇葩?”


(4)

双黑的聊天记录:

麻烦至极的男朋友:中也中也中也!


麻烦至极的男朋友:在吗在吗?


麻烦至极的男朋友:回我回我嘛~


麻烦至极的男朋友:(流泪猫猫头·jpg)


狂炫一箱柏图斯:有话快说,别用你的废话挑战我的耐心和黑名单


麻烦至极的男朋友:好无情~


麻烦至极的男朋友:中也,我想吃蟹肉煲,就今晚,好不好好不好?


狂炫一箱柏图斯:……行


麻烦至极的男朋友:?怎么今天这么快就答应了???


麻烦至极的男朋友:(意外·jpg)


狂炫一箱柏图斯:因为我在安慰自己,还好你不是要吃猪肉


麻烦至极的男朋友:?难道中也你不吃猪肉?


狂炫一箱柏图斯:不,只是看到你吃猪肉就会想到“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这句诗而已


(5)

有一个周末,太宰和中也百无聊赖地一起躺在床上玩手机,突然太宰仿佛想到了什么,连忙戳戳中也:“中也中也,你为什么爱我啊?”


中也:“……啊,因为老师教育我们不能乱丢垃圾。”


太宰:……满腹浪漫被打得烟消云散,好气哦,但还是要保持微笑。


于是周一大家都看到了捂着腰穿着高领毛衣来上学的中原中也。



不知道有没有让你们快乐一点,但无论如何,希望你们能幸福!


也希望这一对xql能长长久久!

评论(7)
热度(486)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