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中】竹马打不过天降

*HP学院paro


*斯莱特林宰X格兰芬多中


*ooc有


*一发完he向


可以请进——


(1)

中原中也最近有个烦恼。


他好像恋爱了。


当他把这个消息告诉青梅竹马的白濑时,对方吓得喷了他一身水。


白濑震惊地看着一脸嫌弃地推开他的中也,仿佛不认识这位从八岁开始一起玩了7年的好友。


“别这么大惊小怪的。我是人,又不是木头!”中也嘟囔道。


白濑心想:那我可真为从小到大被你的脸哄骗的女生鸣不平了。


不过转念一想,男大当婚,男大当嫁,15岁的小狮子青春期中嘛,看见可爱的小姑娘荷尔蒙分泌正常正常。


于是带着欣慰的语气去问是哪家小姑娘要被祸祸了。


“哦,是太宰治,蛇院的那个级长。就最近和我传绯闻那个。”中原中也贴心得解释得特别详细。


白濑又是一口水喷了出去被中也跳着躲开了。


他默默地看着面前被打湿的魔药课作业独自流泪,决定以后中原中也说话时绝不再喝水。



(2)

关于太宰治的风流桃花史,霍格沃兹可真是络绎不绝。


作为一名血统高贵的纯血统巫师,他仪表堂堂风度翩翩,鸢色的桃花眸一笑勾人魂,随手拨弄一下额前刘海的碎发,姿态都可以迷倒万千少女。


他似乎总是一副万种风情的样子,然而却又好像对什么都漫不经心。每次去霍格莫德时他身边的女孩都不一样,而他也每次都微笑得一如既往得温柔优雅。但那些女孩不会在他身边出现第二次。


他好像偏爱所有人,却好像又谁都不爱。


( 3)

至于中也和他的相识,完全是一场莫名其妙的孽缘。


中原中也是格兰芬多魁地奇队的王牌找球手,他凭借着高超的飞行技术,敏锐的动态视力和顶级的反应力,在魁地奇球场上成为了一抹最耀眼的阳光,在一年级就被召入魁地奇球队后为格兰芬多连续拿下了三届的学院杯冠军。


然而四年级的学院杯出了点小意外。


蛇院的找球手在变形课上操作不当变成了一只青蛙“孤寡孤寡”地叫着被送圣芒戈去了。


于是他们连忙拉了不情不愿的太宰治来当临时替补。


但坏就坏在即使是不情不愿的成为的替补,在太宰治看来,他也要做到最好。


更糟糕的是,他的飞行技术,真的不输给中原中也。


于是他和中原中也同时捉到了金色飞贼。


十指相扣的那种同时。


其他队员:……


裁判:……


两位当事人:……!


于是两人在霍琦女士面前吵了起来。


毫无风度的那种。


但是比起争/吵,旁观者看来更像是在调/情。


你见过谁家吵架一个面红耳赤急得跳脚,另一个还挖坑调侃笑的和条大尾巴狼一样吗?


众人心想,世上有这么ooc的事吗?


没有。当然没有。


所以呢?


他俩绝对有染。



(4)

后来霍琦女士只能判定两队各加75分。


中也抬头看了看计分板。


狮院:蛇院

70:80


……哦豁,牙白。


太宰治因此得到了全体魁地奇球员乃至整个蛇院的热烈推崇。但他委婉地拒绝了魁地奇球队的邀约。


“要是那个小矮子每次都输给我的话,可是会哭的。”


趁着和格兰芬多一起上草药课的时候,太宰治故意大声说。


白濑心惊胆战地看着中原中也手中的草药变成一把渣。


完了,这俩人算是结下梁子了。白濑心想。


所以当他听到中原中也竟然对死对头心动的时候,他的内心是崩溃的。


在?为什么演我?


表面上和死对头针锋相对实际上jc上脑的青梅竹马我真的屑屑。


(5)

不过说来也奇怪,在白濑眼中,自从那场魁地奇结束后,原本井水不犯河水,八竿子打不着一块儿的两人却开始频频相遇。


 比如幻影移形课上,太宰治总会在属于中也的圈和属于自己的圈里交替幻影移形,还会看着半天眉毛也没飞过来一根的中也得意地调侃:“欸,不对啊?小矮子不应该更容易幻影移形吗?毕竟要移动的不多嘛!”


然而在两人打了一架后白濑还能看到太宰治拿出自己的课余时间找院长森鸥外拿特权短暂地打开幻影移形的权限然后陪中原中也不厌其烦地训练。


这个世界,真的很神奇。白濑心想。


口是心非的双向暗恋我是真的未屑。(微笑)


(6)

在中原中也和白濑说自己喜欢太宰治后,白濑冷静下来心想:哦,这一对不是很早就有迹象了吗?


在幻影移形考试通过后,中原中也在万圣节的前一天毅然决然地抛弃了自己去找太宰治。


当时太宰治愣了愣,然后惊奇地说:“啊呀,狗狗终于也会感谢主人了吗?真令人感动呢!”


然后被中也狠狠踹了一脚。


接着两人没事人似的边拌嘴边一起去了霍格莫德村。


留下白濑在风中凌乱。


就不该没事来打扰什么xql吧。



(7)

不知从什么时候起,两人被挂上了cp榜。


啊,具体要说什么时候,其实也是有迹可循的。


最早出现这一对的cp粉时便是那场魁地奇。然而cp粉暴涨则是归功于那场“龙头战争”。


事情的起因就是霍格沃兹跌跌撞撞闯进来一条龙一般的巨兽。所有的老师使出全力才勉强将巨兽压制。


可是压制住归压制住,制服归制服。就在老师们快要撑不住时,太宰治提交了一封作战计划书。


逻辑缜密,决议果断,且损伤降到了最少。


众师生无不惊叹太宰治的计划能力。


然而这个计划最重要的一点是计划中最重要的两个人必须都具备超强的实力和极高的默契程度。


“这不是问题,就让我和中也来吧。”太宰治笑的像只老狐狸。


森鸥外深深地看了他一眼。


(8)

果然两人大获全胜。


尤其是这两人绝佳的配合和超强的实力,再加上完美的容貌和才华,强强联手!


trn们已经按捺不住了。


再加上霍格沃兹的校长亲自出面嘉奖表彰了两人的英勇表现并给两人的搭档赐名“双黑”。


四舍五入就是,gf盖章咯?


kdlkdl!


(9)

“喂,中也,今年的圣诞节,你回家吗?”白濑问。


“嗯?不回。有圣诞舞会谁还回家啊。”中也埋头写着魔药课论文,“更何况今年圣诞节大姐不放假,魔法部最近忙着呢。”


“啊,那我也不回去了。你找好舞伴了吗?”白濑刚问出口就知道自己说错了什么话。


果不其然,中也的笔顿了顿,然后他红着脸小声说:“我想去邀请太宰治,但我不知道他会不会答应。”


“……”ooc了啊朋友!


你这副cq小女生的感觉是怎么肥四?说好的乐观阳光张扬跋扈大男孩呢?


直到他从学生内部拿到加密过的小册子后,才知道什么叫


“在老婆(老攻)面前,没有oc”


(10)

这样下去,这一对的发展很缓慢啊。


明眼人就能看出来的双向暗恋这俩人却和什么谜语人一样打着璇儿试探彼此。


这可不行,这可不行,为了青梅竹马的幸福,勇敢白濑,不怕困难!已经入坑“双黑”的白濑如是想。


于是他捉住了把自己拉入坑的柚杏开始商讨计划。


俗话说,要让男人认识到自己的心,先要让他们知道什么叫“曾经你在我面前,我没有珍惜,直到现在才追悔莫及。”


哟西,就这么定!


(11)

“中也,这次的圣诞舞会,你和我一起去好不好嘛?”在和斯莱特林一起上的神奇动物保护课上,柚杏嗲嗲地抱住中也的手臂。


“啊……我,我是还没有邀请舞伴啦……不过你不和白濑一起去吗?”中也显得很困惑。


“白濑找了赫奇帕奇的女孩子啦。真是的,竹马打不过天降。”柚杏碎碎念道。


中也同情地看了眼柚杏,心想反正也邀请不到太宰治,就干脆答应好了。反正青梅竹马之间都是兄弟姐妹嘛。


“那好……”话还没说完,中也就感到衣服后领被揪了起来,随即一个熟悉的声音带着令人不寒而栗的笑意从头顶传来:“啊,抱歉啊,这位小姐。不过中也是我的狗,他要和谁跳舞可得经过我的同意哦。”


中也被太宰治揪住,动弹不得,心里发毛。


他还没见过太宰治这么生气的样子,是因为他吗?因为他想和别人去舞会?


想到这里,中也不禁舔了舔嘴唇,感觉心跳加快了几分。


“……喂,太宰。”看着柚杏被吓得慌慌张张的样子,中也赶紧叫住他。


“嗯?怎么,中也找别人去舞会都不准备和主人报备一下?”太宰治笑得很冷,“我今年可是拒绝了所有美丽小姐的邀请,等着中也来请我跳舞呢。”


恰巧,下课铃响了。看着周围人贴得越来越近的耳朵,太宰治当即拎着中原中也就离开了。


留下身后的柚杏和白濑,微微一笑,深藏功与名。


(12)

“所以,你们在一起了?”织田作边倒酒边问。


太宰治毫不避讳地从这位麻瓜研究课教师手中接过一大杯蒸馏酒,一口灌下了一半。


“看来真的很高兴啊,不然你平时都不会这么喝酒的。”织田作点了点头。


关于那天的后续,是这样的。


听到柚杏对中也发出的邀请,太宰治脸一黑,又听见中也就想这么答应下去,气的拎起自己的狗就去了湖边。


然后两人别别扭扭地扯了一会儿,中也就顺理成章地红着脸发出了舞会的邀请。


“真是别扭的狗狗啊,不过作为主人,我还是答应一下好了。”太宰治温柔的笑意伴随着落在唇上的一个轻柔的吻点在了中也的心尖上。


正如湖水被风拂过,荡漾开一道道心动的涟漪,永不停息。


(13)

“可是,在那场魁地奇的前一段时间,你可是一直都很努力地在练习飞行呢。”织田作平静地喝了一口酒,意有所指。


“别戳穿我嘛!”太宰治笑眯眯地说。


“还有找森先生开特权这种事,要不是你是他的养子,怎么可能答应的。”织田作看了他一眼,“不过即使这样,你也求了他很久吧?”


“那可不,我帮他打理了好多的烧脑的文件啊!”


“至于那场龙头战争,你竟然信任他到甘愿冒着生命/危险把自己投入敌窝。真是不可思议。”


“欸,小矮子可是我的狗,肯定会来救我的啦!”


织田作叹了口气:“你到底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他的?怎么会根深蒂固地坚持这么久,执/念这么深?”


“啊,关于这个嘛……”


(14)

太宰治从很久以前就认识中原中也了。


那时森先生还不是霍格沃兹的魔药课教师,还是魔法部法律执行司的司长,和国际魔法合作司的司长尾崎红叶是关系密切的同事。


所以两家经常串门。


也就是那时,太宰治在尾崎红叶家的花园里见到了一个漂亮的像女孩的男生。


橘色的长发微微打着卷,湖蓝色的大眼睛像镶嵌在夜空中令万千星辰都黯然失色的美丽宝石。


太宰治愣了一下,随即当着尾崎红叶的面问出了一句很“纯”的话:


“姐姐,我可以做你们家童养夫吗?”


然后那个才5岁的孩子愣住了,随即脸涨得通红,一把推开太宰治,在森鸥外和尾崎红叶的大笑声中气冲冲地跑进自己房间。


“那家伙,还是和小时候一样可爱啊。”太宰治微笑着说。


(15)

两人还是没有如愿以偿地出席圣诞舞会来一饱cp粉们的眼福。


因为尾崎红叶听说他们在一起后推掉了魔法部所有的事务强烈要求中原中也带上他的男朋友回家。


于是太宰治把森鸥外拽上了。


当一家四口再次见面时,两个大人笑的喘不过气来。


“所以中也,你没有印象了吗?这是那个第一次看见你就要做你童养夫的男生啊。”


中原中也红着脸支支吾吾好久才老老实实地说:“其实,魁地奇比赛时就认出来了。”


太宰治愣住了。


“那你为什么不告诉我呢?”事后,他小声地问自己怀里累得精疲力尽的爱人。


中也疲惫地一笑:“傻瓜,因为当时心动的,不止一个人啊。”







www写完了我的cp比珍珠还要真!





评论(68)
热度(7308)
  1. 共46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